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工会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度工作创新创优成果三等奖

2018年12月29日 10:39  点击:[]

    12月21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2018年度工作创新创优成果进行通报表彰(陕教科文卫体工字〔2018〕35号),我院工会开展的“‘相约金秋·幸福相伴’咸阳地区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荣获创新创优成果三等奖,这是我院工会首度获此殊荣,全省仅有两所高职院校获得表彰。

    据了解,为激励各级工会组织在新的起点上锐意进取、创新创优,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今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创新创优评选活动。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下属的100余家高校、行业基层工会和各地市教育工会参加了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上一条:院工会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度工作创新创优成果三等奖 下一条: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同志获陕西省总工会通报表彰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