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学院召开三届三次临时教代会

2018年09月26日 09:26  点击:[]

919 日上午,我院三届三次临时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惠朝阳、张晓云、刘永亮、梅创社、杨卫军、康强,第三届教代会正式代表105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持会议。

副院长梅创社同志代表学院作《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征地建设新校区的报告》。报告通报了我院两年来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征地建设新校区的具体进展和最终结果,通报了我院拟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征地建设新校区的选址意向、土地面积、土地价格、征地付款进度,客观地分析了我院征地建设新校区的紧迫性、必要性,进一步阐述了可能面对的不确定因素。

随后,9各代表团分成5个讨论组,进行了充分的分组讨论;在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后,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听取了主席团成员对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征地建设新校区事宜的意见建议。

经过会议讨论认为,我院征地建设新校区是当前和今后办学的刚性需求,是突破争创特高和建设全国优质、一流高职院校“瓶颈”的关键举措。恰逢咸阳市政府有意合作的难得机遇,必须借力“大西安”发展契机,抢先下手、抢抓机遇,征地建设新校区一期项目,为学院持续发展夯实战略基础。《报告》既立足当前我院征地建设新校区工作的新实际、新发展、新机遇,又面向未来学院发展新任务、新战略,分析透彻、阐述清晰,说明了我院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征地建设新校区项目的必要性、紧迫性。

会议认为,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征地建设新校区、按商议地价缴纳征地款、实施新校区建设项目符合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利益和夙愿,全面启动新校区建设项目是推动学院永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最后,大会以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我院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征地建设新校区报告》的决议草案。

据悉,召开临时教代会、教代会代表团长(扩大)会议,组织教职工代表对学院重大问题解决方案、重要的专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促进法治校园建设,落实《学院章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教代会职能,体现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保障了教职工的知情权、监督权和话语权,也日益成为学院民主管理、阳光治校的“新常态”。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