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建党100周年——鼓舞人心展风采 欢声笑语庆“三﹒八”

2021年03月09日 19:02  点击:[]

春雨刚过,万物复苏。38日下午,我院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鼓舞人心”女教职工游艺活动在图书馆广场举办。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工会主席张彬出席了活动,工会女工委主任及委员,全院16个分会5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游艺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党委书记惠朝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各个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半边天作用”,对广大女教职工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我院女教职工以“陕西省三八红旗手”尚华教授为榜样,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党委书记惠朝阳宣布: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游艺活动开始!开幕式上工会主席张彬简介了学院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内容,号召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加;介绍了新一届工会女工委构成,邀请工会女工委委员亮相。工会王金省老师宣读了游艺活动规则。

随后,分图书馆广场、精艺楼南广场和北广场三个场地开始了游艺活动。18个代表队的女教职工按捺不住紧张的心情,充满好奇的参加与以往跳绳比赛完全不同的“鼓舞人心”游艺活动。各队21名女教职工,其中一名女教职工捡球手腰系火红绸带,伺机而动;20名女教职工鼓手喊起嘹亮的劳动号子,整齐划一,气势如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机械学院分会队、机关一汽车学院分会队力压群芳,夺得一等奖,比赛结果新鲜出炉:

 

上一条:学院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欢乐举行 下一条:建党100周年——党徽剪纸相辉映,非遗传承展风采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