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校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举行

2021年05月23日 11:01  点击:[]


522日下午,我校“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举行,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省总工会资产管理部部长姚颖君和我校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副院长梅创社出席仪式,仪式由贺天柱同志主持。


“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我校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举行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同志为我校授牌,他希望学院要用好这个“金字招牌”,培养出更多有家国情怀、有工匠精神、有创新能力的新时代工匠,也希望全体师生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用劳动实现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光添彩!


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为我校“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宣读表彰决定

惠朝阳同志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对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扎实的工作和突出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借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宝贵契机,掀起以“先锋”为标杆、讲好“先锋”故事、续写“先锋”篇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热潮,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推进我校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争做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实干者,创建出更多的“工人先锋号”。


党委书记惠朝阳发表致辞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主持授牌仪式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代表加工技术训练中心作了表态发言。授牌仪式结束后,陕西省总工会领导、加工技术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宣传部、工会、各二级学院、加工技术训练中心全体人员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我校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时刻。


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及我校师生100余人参加仪式

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及我校师生100余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先进事迹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欢乐举行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