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2020年06月30日 10:41  点击:[]

为配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我院广大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责任感,努力消除各种安全事故隐患,629日下午,学院特邀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专家来我院学术会堂为部分行政管理人员、各二级学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主任、实训室管理员及部分教师、学生处公寓管理人员、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人员、图书馆相关职能人员等200余人进行了消防培训,培训会由保卫处副处长胡建辉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消防专家首先通过触目惊心的国内各高校典型火灾视频案例,生动地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之后,又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隐患、消防器材使用、火灾预防、火场逃生技巧等几方面知识,尤其就校园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给在座师生作了详细解读。最后,现场专业人员指导大家操作了电子消防灭火器,通过电子产品让大家在室内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灭火的注意事项。

     本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消防防范意识,还丰富了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为学院“安全生产月”及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注入了动力,也为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工合唱团开班排练 下一条:别样“三八” 战“疫”有我——致全院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慰问信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