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7年09月20日 08:19  点击:[]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我院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杨卫军,工会主席刘文青,人事处处长卢庆林、副处长薛医贵,后勤处副处长杨修国与各二级学院(部)的50名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卢庆林同志主持主持会议。

座谈中,与会的教职工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需求畅所欲言,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备感欣慰和自豪,同时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予自己的培养表示感谢。他们还就学院的教学、科研、教学建设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张晓云代表学院向在教学一线无私奉献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我院广大教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学院发展倾注了满腔热忱,付出了艰辛劳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院乘风破浪的铁骨脊梁,希望大家继续关爱学生、立德树人,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再建新功。在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大家的发言后,她指出,学院将会认真思考和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为广大教师提供教学、科研机会、搭建平台,探索教师终身发展、能力提升的有效机制。

座谈会现场

院长张小云在会上

与会教师

与会教师2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报价单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