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市教科文卫工会“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1年06月01日 08:52  点击:[]

531日,咸阳市教科文卫工会“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签约仪式在我校崇文南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咸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杨勇方,我校党委副书记田昊、工会主席张彬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陕财职院、陕能职院、咸阳职院、市中心医院、市农科院等17家高校、单位的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咸阳高校相对集中的资源优势,邀约省属“模范职工之家”高校和市属“模范职工之家”单位联创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联手服务基层职工、联合推进工会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形成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共享共融、共建共赢的“大格局”“大工会”。

会上,辞学校党委副书记田昊致词,简要回顾了学校71年风雨兼程的办学历史,2005年学校在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被评为“优秀”,2011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9年跻身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并入选教育部、财政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A档(全国前十),20052014年连续两届荣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等取得的显著成就。希望各兄弟高校单位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以党建带工建,将我市工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陕能职院与市中心医院等11对共建单位工会代表互签书面《共建协议》。该协议主要条款涵盖共同促进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实现“结对一组、提升一批、激活一片”;建立资源共享、活动互融、信息互通等新机制,大力开展制度共建、活动联办等活动;并根据双方单位和工会工作实际,今年将全力做好“结对共建、创模争先”工作。咸阳职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咸阳日报社3家单位工会主席分别就开展好“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交流发言。我校工会主席张彬说:“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很有特色,富有新意,从不同行业间的交流封闭式迈向了互动开放式。”

据悉,此项活动是咸阳市总工会强化工会服务职能,充分彰显‘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基层工会建“家”的整体水平;也标志着咸阳市教科文卫工会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大格局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基层工会建‘家’从“一点红”到“一片红”。

 

市教科文卫工会“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在我校举行

11对共建单位工会代表签订共建协议

11对共建单位工会代表签订共建协议

与会人员在我院考察参观

 

上一条: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先进事迹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战幕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