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情暖一线 心系职工 学院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值班人员

2020年02月28日 16:24  点击:[]

 

 

227下午,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副院长刘清与工会、后勤处、保卫处、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冒雨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我院工会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院党政工送上防控物资和慰问用品,对他们春节和寒假期间坚守防控前沿,不辞辛劳、不畏寒苦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贺天柱、刘清同志分别询问了疫情防控值班安排和检查点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务必要落实责任、强化联控、保重身体:一是要吃透上级的政策和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巩固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开展;二是要落实学院相关工作安排,提前安排好近期教职工返校的健康监测和管理工作;三是要坚定信心、保持警惕,疫情防控工作现在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既不能麻痹大意,也不能有丝毫侥幸放松心理。只要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守望相助、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就一定能赢得这场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上一条:我院教工合唱团开班排练 下一条:迎新春,送喜送福送春联,年味浓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