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抛球开赛

2019年11月27日 10:05  点击:[]

    红叶纷飞的初冬时节,1125日晚18:00整,期待已久的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北区明伦园餐厅三楼教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准时开始, 10个比赛乒乓球台同时抛球开赛,全院基层分会选派的16只代表队,加油助威团、乒乓球爱好者早已围拢在乒乓球台两侧,各场地裁判也提前到位并开始紧张的赛前准备工作,馆内一时乒乒乓乓声、报分声、喝彩叫好声此起彼伏绵延不绝,乒乓球活动中心冬日的夜晚灯火辉煌、人头攒动、热闹异常。为期五天的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正式拉开战幕。首日比赛,商贸流通、学生、电气、机关一等四个组别16只代表队捉对厮杀,开始竞争第二阶段的入围资格。

 

 

上一条:学院2019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落下战幕 下一条: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战罢封靴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