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抛球开战

2018年11月20日 17:13  点击:[]

    翩翩红叶落满树的初冬时节,1119日晚18:00整,期待许久的学院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北区明伦园餐厅三楼教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准时开始, 10个比赛乒乓球桌同时抛球开始比赛,17个分会的16只代表队、加油助威团、乒乓球爱好者早已围拢在乒乓球桌两侧,各场地裁判也提前到位并开始紧张的赛前准备工作,馆内乒乒乓乓声音、报分声、叫好喝彩声此起彼伏绵延不绝,乒乓球活动中心一时人头攒动、灯火辉煌。为期五天的学院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正式拉开战幕。首日比赛,教务、公共、电气、材料队等四个组别16只代表队捉对厮杀,开始争取第二阶段的入围资格。

 

 

上一条:学院2018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落下战幕 下一条:咸阳地区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甜蜜落幕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