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教职工自行车协会举行骑行刘家沟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09:09  点击:[]

   

1014,我院教职工自行车协会举办了骑行刘家沟活动,自行车协会会员、自行车爱好者20余人参加了活动。骑行路线为:学院崇文南楼下(起点)——学院南门——乐育北路——乐育南路——河堤北路——山水广场——窑店镇——刘家沟生态园(目的地)——陵园路——沣泾大道——文林东路——毕塬西路——学院北门(终点)。全程大约45公里,总计耗时约4小时20分。

 

 

上一条:咸阳地区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甜蜜落幕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我院教职工“送清凉”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