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2019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昨晚落下战幕

2019年12月03日 08:53  点击:[]

122晚,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比拼,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落下战幕。机关一汽车学院联队、公共教学①队囊括团体冠亚军,机械学院①队、电气学院队、商贸流通学院队、教务分会队、航空学员队、土木学院队分获3-8名;机械学院队同时获得本次比赛精神文明奖和最佳人气奖。

当晚冠亚军决赛中,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代表机关一汽车学院联队出征,奋力决胜男子单打局;机关一汽车学院联队表现尤为优异,队员们不为对手压力所屈服胆怯,沉着冷静发挥,首次斩获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一名。

今年的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是基层分会调整后的首次比赛,不限制报名人数,取消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个人项目,参赛人数又一次刷新了历年记录,比赛的观赏性、激烈程度也大幅度提高,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的参与或关注。学院工会希望通过举办乒乓球等参与面广、娱乐性强、观赏度高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引导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缓解压力、振奋精神、奋发向上,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心智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答复会 下一条: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抛球开赛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