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举办“传承工匠文化,弘扬劳模精神”分享会

2019年09月30日 16:50  点击:[]

930下午,学院工会和人事处组织的“传承工匠文化,弘扬劳模精神”分享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分享会特邀全国师德标兵、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陕西省先进教育工作者我院卢庆林教授、电气工程学院胡平博士、汽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鲁玺与40多位新进教师进行了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人事处处长殷锋社、工会负责人张彬出席活动。张彬同志主持分享会。

分享会在平等、热烈的氛围下顺利进行。卢庆林、胡平、鲁玺三位老师分别代表学院不同教龄的教师相继从自身从教经历、经验教训、感悟体会等方面同大家认真分享了职业教育教师的心路历程。分享过程中,典型生动的案例引人入胜;工匠文化、劳模精神如涓涓细流,沁人心脾。

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在讲话中激励新进教师静下心来,扎扎实实,从基础工作做起,苦练基本功,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高校教师,不负韶华,早出成果。据悉,此次分享会也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挥拍开赛 下一条:学院国庆前夕走访慰问7名省部级劳模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