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共筑中国梦 同抒工院情”师生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9年09月23日 17:40  点击:[]

923上午,陕西工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筑中国梦·同抒工院情”——师生书画摄影艺术展在图书馆一楼教师发展中心开幕。我院师生以生动的笔墨和光影色彩艺术,为新祖国70华诞献上贺礼。学院领导惠朝阳、张晓云、康强、贺天柱、刘清,党委中心组成员莅临现场观赏了展出,并签名留念。

据悉,此次师生书画摄影艺术展得到了全院师生以及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筑中国梦·同抒工院情”为主题,或挥毫泼墨,或画龙点睛,或聚焦光影,以爱党爱国、清正廉洁、校风家风、爱岗敬业、职教风采、美好生活等为内容,上交了400余幅(组)各类作品。学院工会牵头,联合纪委、学工部、美育部、离退处等部门邀请陕西工院教职工书画协会、摄影协会及书法爱好者组成阵容强大的评审团,遴选展出了书法、绘画、摄影三大类作品近200幅(组),展出时间为923日至1010日,目前已吸引了广大教职工和不少同学前来驻足观看。

上一条:学院国庆前夕走访慰问7名省部级劳模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陈建树主席来我院慰问一线教职工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