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06月19日 09:51  点击:[]

618 日 下午,我院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举行,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资深健康管理专家、主治医师王彬源大夫应邀为我院教职工作专题讲座。院工会主席刘文青主持讲座,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熊伟部长、工会委员何克祥、孙文杰,学院工会各分会委员、教职工代表6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王彬源主治医师以胖与脂肪肝的危害及应对为主题,详细讲解了肥胖——全球性的健康问题;肥胖的诊断标准;肥胖的发病机制;防肥减肥的理论基础与实践;科学健康的减肥手段——体育运动;减肥健体与运动处方等六大问题。全面分析了肥胖的预防、治疗和保健常识,并提醒教职工们平时在生活中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防病于未病。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在座的教职工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王彬源医师现场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回答了教职工的提问与咨询。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不盲目缩食减肥,保持心理平衡与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做身心健康的人。

上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陈建树主席来我院慰问一线教职工 下一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落下战幕 公共教学分会囊括冠亚军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