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喜获省教育工会“服务教职工活动”先进表彰

2013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陕西省教育工会七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表彰了全省教育工会“服务教职工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工会等64个单位荣获“服务教职工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院工会主席刘文青等85人被授予“服务教职工活动先进个人”。院工会主席刘文青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总十五届六次执委会精神,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我院工会2012年组织和动员广大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教职工中间,面对面、心贴心倾听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教职工的诉求,解决教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实际困难,维护教职工的权益,为增强我院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促进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推动工运事业上新台阶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经省教育工会在全省范围内联评,喜获两项殊荣。

 

上一条:院工会获省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核合格通报表彰 下一条:我院2013年工会工作会召开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