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与西安航空学院交流工作

2013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9月18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增强与该校财务处、教务处、组织人事部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工作。院工会主席刘文青、财务处处长吴忠平、教务处处长杨卫军、人事处处长梅创社接待了来访同仁,并在崇文南楼第四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工会主席刘文青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工会刘文青主席对西安航空学院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工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示范性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工会财务、职工福利、教职工活动、工会宣传等工作情况。人事处处长梅创社、财务处处长吴忠平、教务处处长杨卫军先后就我院财务工作的理念、做法、成效,教学质量提升计划、重点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育资源库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内培外引、德国职业教育教学法培训等进行了介绍。

西安航空学院工会罗主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陕西工院积淀深厚、特色鲜明、校园文化氛围浓郁、学生实习实训条件优良。陕西工院和西安航院办学历史相近、同属工科院校,希望今后能够定期互访,经常性开展交流活动,在财务、教务、人事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建设西部工科强校。

    双方还就学校管理模式、师资评价机制、工科应用型院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目前就业难和生源锐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院工会获2012年度省高校工会经审工作二等奖 下一条:院工会获省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核合格通报表彰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