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职工拉丁舞健美操培训班开班

2013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

   10月16日下午5:00,我院教职工拉丁舞健美操培训班在羽毛球馆东侧的空地开班,来自全院的数十名教职工在体育部杜建萍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舞蹈练习。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现出了强烈的学习热情,随着动感的节奏舞动,个个精神振奋,情绪饱满,一会儿就是满头大汗。通过集中学习、分组练习以及个别辅导等多种形式,初步掌握了一些动作要领。

    据悉,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逐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院工会举办了这次教职工拉丁舞健美操培训班。为了方便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培训,此次教职工拉丁舞健美操培训班简化程序,无需报名,全院教职工在规定的时间前去培训即可。此次拉丁舞健美操培训班融合了体育、舞蹈、健美操等多种运动形式,融入了流行音乐等现代时尚元素,是一个追求人体健康与美的运动项目,具有可学性强、锻炼效果明显的特点。参加培训的教职工课后表示:要通过拉丁舞健美操培训班以点带面,让更多的人跳动起来、健康起来、快乐起来!

 

 

上一条: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抛球开战 下一条:我院乒乓协会喜获咸阳市职工乒乓球赛男团第六名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