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战幕

2013年11月15日 00:00  点击:[]

    11月12日晚19:00,随着机关二队与信息学院队, 机关一队与教务1队, 教务2队与物流学院队,数控学院队与工商学院队最后四场比赛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我院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为期一周时间,两个阶段赛程的激烈比拼,圆满完成全部53场/次的比赛程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执行2007年国际乒乓球比赛规则,比赛采用新的团体赛赛制,五场三胜11分制,不允许各场队员兼项,按照比赛积分排列名次。按照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顺序安排比赛。来自全院14个分会的15只代表队约15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和紧张比赛,确定的最终名次如下:

    院工会希望通过举办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比赛等参与面广、娱乐性强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弘扬“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体育精神,在全院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振奋精神、奋发向上,继续以满腔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示范性高职学院的“工院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与杨凌职院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抛球开战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