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正文

 

登山寻芳踪,紫柏踏春游——院登山协会暑期登山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07月30日 12:36  点击:[]

7 20 ,我院登山协会“登山寻芳踪,紫柏踏春游——凤县登山活动”一行16名教职工及家属共计20余人从咸阳出发,穿越秦岭花谷,畅游七彩凤县紫柏山美景,寻找秦岭里最美的春天。

本次活动主要行程是攀登位于宝鸡凤县南部"秦蜀咽喉,汉北锁钥"之称的紫柏山紫柏山横跨凤县的南星乡和瓦房坝乡,总面积82.5平方公里,中心地带是南星乡的桦皮沟和瓦房坝乡的燕子坪;紫柏山的森林阳光、山顶草坦,燕子坪的溶洞群、山间草场为其特色。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站到了紫柏山的山顶。紫柏风光,奇幽秀雅,姿态万千:山间纵横的峡谷可陡峭峻秀,气势磅礴,或深邃曲折,寂静清幽;凌空崛起的石崖壁立千仞,崔嵬峻峥,犹如鬼斧神工,令人叹服,宛若巨幅画卷,引人入胜;曲折蜿蜒的溪流,忽而奔流跳跃,忽而潺潺低唱,动静结合,活泼妩媚;清沌甘美的山泉遍环山麓,四季喷雪吐玉,饮之沁人心脾;种类繁多的植物,随海拔高度过渡分布,形成针叶、阔叶混生,落叶、常绿交错,植被垂直分带明显的奇特景致。

大家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亲近自然,感受了山色空蒙的情趣,大家互相交流感情,互相切磋野外生存的技巧,拓展了眼界,陶冶了情操。缭绕的云海,遍地的野花,纯净的空气,无比灿烂的阳光,让我们觉得好似不在人间。在山顶,我们高举“陕西工院登山协会”会旗,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美丽的照片……

凤县月亮湾山顶合影

嘉陵江漂流合影留念

紫柏山顶上的登山协会会员

紫柏山下合影留念

上一条:自行车协会参加咸阳市关注儿童自闭症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杨凌职院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