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06日 11:41  点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会:

为喜迎“十四运”,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积极倡导阳光体育运动,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的风采与活力,加强各分会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院工会决定举办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20215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二、比赛地点:学院羽毛球馆。

三、组队方式:

以分会为单位进行组队,每个分会三个队为上限。每队领队一名,队员11名,共12名,领队可兼队员。比赛采用5人男女混合制(三男两女)。

四、参赛报名:

请各分会填写《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1513日下午6:00前将《报名表》通过OA发送至院工会王金省老师,逾期按弃权对待。

领队会时间地点:2021520日下午3:00,工会办公室。

五、比赛规则:

本次气排球比赛由院工会主办,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参照中国排球协会《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组织比赛。

六、比赛要求和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必须提前15分钟到场,迟到15分钟以上按弃权处理。各参赛队尽量统一着装。

2.各参赛队应做好赛前热身等准备工作,防止发生意外;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和组织观看等工作,促进比赛顺利进行。

3.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应服从裁判,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如在比赛中受伤,依照院工会《关于教职工文体活动受伤住院补助的规定》执行。

4.请各分会做好宣传,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的教职工不得参加比赛。

附件:《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院工会

 2021年5月6

附件:

                陕西工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分会及各队名称                   领队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所属部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身份证号码用于购买保险,请务必准确填写。领队如不参赛可以不填身份证号。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