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我校梁晓哲老师荣获省高职院校唯一“陕西省先进工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15:32  点击:[]

弘扬劳模、劳动、工匠精神,致敬最美劳动者!429日,2022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西安和各地市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我校航空工程学院梁晓哲老师作为陕西省高职院校唯一“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参加表彰大会,并受到全省通报表彰。


梁晓哲,男,20057月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同月到我校任教至今,主要从事数控加工技术的教学工作,省级智能制造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指导学生在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先后荣获“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陕西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据悉,校工会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评选表彰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陕办字〔202211号)《关于2022年省教育系统推荐评选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工作的通知》(陕教科文卫体工发〔20224号)精神,按照相关规定标准和要求,及早启动了陕西省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推荐工作(我校2019年已获陕西省先进集体,不再参加先进集体评选),推荐梁晓哲老师经过校内推选、产业工会推荐、省总工会审核和全省公示,最终成为陕西省高职院校唯一“陕西省先进工作者”。 429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陕西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500名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100个先进集体,这是全省劳动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凝聚起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在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持续奋斗、再立新功。

上一条:陕西省工匠学院在我校设立并揭牌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我校“梁晓哲智能制造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