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赵娇同志获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读书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7年09月20日 08:27  点击:[]

   9月6日,由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文化厅主办的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激发文化自信,助力追赶超越”读书演讲比赛在西安举行,我院赵娇同志代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赛,并作为教育系统的唯一代表斩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2017年陕西省职工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共有全省各产业、各地市总工会的63名选手参加,教育系统共选送5人,科文卫体系统选送3人。他们或从身边自强不息、扶危济困的先进人物说起;或从自己经历的抗震救灾、刻苦钻研的航空大国梦切入;或从切身实践的大国工匠、陕西地域特色文化为先导,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基层职工在助力追赶超越过程中的感人故事。赵娇同志以《化茧成蝶,穿越指尖的工匠精神》为题,回顾了作为文秘速录指导教师,在大国工匠精神的感召下,她与学生并肩战斗实现陕西省参加全国速录大赛“零的突破”,着力培养新时期速录能工巧匠的的真实故事,最终荣获一等奖。《陕西工人报》还进行了专题报道。

   据悉,陕西省职工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次,分为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小品、文学创作、书法美术摄影、读书演讲、微影视大赛、“三工”文化建设成果研讨等活动,充分展现陕西省职工的科学文化素质,展示广大职工时代风采。赛前,工会牵头组织协调学院多个部门的力量,组成了演讲团队,并制订了详尽的参赛计划,邀请校内专家进行了集中培训,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比赛中

紧扣读书演讲主题

速录工匠的故事......

上一条:院工会刘文青主席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女工委副主任 下一条:院工会经审工作连续六年受到陕西省教育工会通报表彰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