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院工会经审工作连续六年受到陕西省教育工会通报表彰

2017年07月04日 17:19  点击:[]

在日前结束的全省高校工会干部培训班上,陕西省教育工会经审委员会对全省54所院校2016年经审工作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我院工会荣获“2016年度陕西省高校工会经审工作考核良好”等次,受到省教育工会发文表彰和点名表扬,这已是我院工会经审工作连续六年受到省教育工会通报表彰。据了解,包括我院工会在内,全省仅有四所高职院校工会获得经审工作考核良好等次。

       2016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工会干部的通力合作下,在全院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院工会根据省教育工会经审工作要求,依据《陕西省教育工会经审工作考核办法》,结合我院经审工作的实际,从五个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整章建制加强了对经审工作的领导和经审组织、干部队伍建设,经审工作与其他工作同时安排、同时落实;内部审计进一步做到制度化和规范化,不断提高工会财务管理和经审工作水平;坚持原则,依法依规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实现会计电算化,提高会计工作效率和质量;明确界定会费使用范围,从严控制经费支出,提高经审工作的考核标准。我院不但对本级2016年度工会经费收支进行了审计,还对本级工会2016年上半年经费收支情况开展了审计。我院2011年来财务、经审等组织健全、制度完善;工会账物、账账、账证相符,记账和票据使用科学规范,连续六年受到省教育工会通报表彰。

上一条:赵娇同志获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读书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工运理论研究工作连续六年获省教育工会通报表彰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