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院工会蝉联省教育工会信息宣传报道工作二等奖

2016年03月24日 08:18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工会发出《关于2015年度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的通报》(陕教工会[201614号文),通报了全省高校工会、有关中专学校工会2015年度信息宣传报道工作情况,表彰了全省31个信息宣传报道工作表现突出的院校,我院工会获得全省教育工会2015年度信息宣传报道工作二等奖,全省高职院校仅有四所获得等次奖,我院工会已经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据悉,为适应工会宣传工作发展新形势的需要,我院工会2015年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陕西工院职工之家)和微信群(陕西工院工会),第一时间将教职工息息相关的信息推送出去,受到全院教职工的高度关注。院工会2015年度根据陕西省教育工会网站栏目调整的实际,严格按照稿件文字内容、图片格式等的要求,向省教育工会新闻投稿格式规范、图文并貌、及时准确。2015112月共向省教育工会报送我院工会工作的新闻报道21篇,经省教育工会转发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网站发布新闻报道19篇,无一退稿。相较往年投稿数量虽然变化不大,但质量不断上升。我院工会部分稿件还相继被省教育厅网站、省教育网等多家平面或网络媒体转载。院工会通过相关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和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使省教育工会网站更好的发挥宣传、沟通交流的作用,突出了我院工会内练素质、外塑形象的理念,有力的凸显了陕西工院的品牌效应。

上一条:院工会再获省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核合格通报表彰 下一条:我院获省教育工会“学雷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两项荣誉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