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我院获全省高职院校唯一劳模示范岗命名表彰

2015年12月07日 11:45  点击:[]

    12月3日,陕西省教育工会在全省高校工会财务、经审干部培训班发出关于命名劳模创新工作室、劳模示范岗的决定(陕教工会【2015】35号文),命名了全省7个陕西省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和4个陕西省教育系统劳模示范岗。我院卢庆林劳模示范岗被命名陕西省教育系统劳模示范岗,并获得奖牌和用于劳模示范岗建设的专项奖金。

本次命名的我院卢庆林劳模创新示范岗,是全省高职院校唯一一个劳模示范岗,该创新工作示范岗负责人卢庆林教授先后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高职教育知名教师、陕西省机械工业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多次院级先进个人称号。卢庆林教授带领的电气工程学院是“陕西省师德先进集体”、“陕西省优秀教学团队”,为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省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教育科技事业中发扬劳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创造精神和引领示范作用,陕西省教育工会在全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了陕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陕西省劳模示范岗创建活动,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我省命名的四所高校劳模创新示范岗均由相关高校学术造诣高深、学术业绩突出的省部级及以上劳动模范,依托省级或国家级重点专业、基地和实验室组建。

上一条:我院获省教育工会“学雷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两项荣誉 下一条:陕西省2015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我院多名教师受表彰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