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我院2014年度工运理论研究成果丰硕

2015年06月16日 08:33  点击:[]

获奖证书

《高教发展研究》2015年第1期收录


6 10 2015年陕西省教育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会议在临潼召开,会上做了工运理论研究经验交流,通报了2014年度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成果。我院2014年工运理论研究成果丰硕:工会主席刘文青获优秀理论研究成果二等奖,工会委员段文洁获优秀理论研究成果三等奖;我院工会获工运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工会委员段文洁出席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奖。

学院工会2014年初即加大了工运理论研究的支持力度,在成立陕西工院工运理论研究会的基础上,大力号召工会委员、分会主席和委员、乃至普通会员积极投身工运理论研究工作。学院工会组织工会委员构成的评审团从选题、调研和论文撰写、结构设计、格式等方面全程指导、全面支持。在全院范围内选送6篇工运理论研究成果上报省教育工会参评,最终2篇获奖。工会主席刘文青撰写的工会调查报告连续四年荣获省教育工会优秀理论调研成果奖,此次撰写的《高职院校工会在培养“四有”好老师着力点的研究与探析》一文不但被评为优秀理论研究成果二等奖,还被西北大学公开出版的期刊《高教发展研究》2015年第1期收录发表,为全省高职院校工会工作提供了经验和借鉴。工会委员段文洁撰写的《高职院校青年教师职业道德分析及职业精神培养》,是我院第一次由非专职工会工作人员撰写并获奖的优秀理论研究成果。我院工会首次获得了陕西省教育工会工运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全省仅有两所高职院校获此殊荣。此次工运理论研究成果丰硕,既是学院党政对工会工作支持的体现,又是广大工会专兼职干部和会员团结奋进的结果,学院工会将以此为契机,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推进我院工运理论研究工作继续向前迈进,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全省50余所高校共报送了100多篇论文参加此次评选。经省教育工会严格评选,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0篇者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9个并颁发了证书。

上一条:陕西省2015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我院多名教师受表彰 下一条:我院女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省教育工会表彰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