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院工会获全省教育工会“三服务”活动先进单位

2015年03月26日 16:56  点击:[]

刘文青主席上台领奖


表彰文件


奖牌


陕西省教育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于日前举行,会议表彰了全省教育工会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活动(即“三服务”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工会等75个单位荣获“全省教育工会‘三服务’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院工会主席刘文青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充分发挥工会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即“三个陕西”)的伟大实践中的作用,我院工会2014年组织和动员广大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教职工中间,面对面、心贴心倾听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教职工的诉求,工会多措并举解决教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实际困难,维护教职工的权益。高考前夕,特意为有子女参加高考的教职工购买并免费发放了《2014年陕西高考填报志愿实用手册》。针对年龄偏大、特别是80岁以上或腿脚行动不便的遗属,院工会上门看望老人并将生活困难补助送到本人手中。组织全院900余名在职职工和300余名离退休职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并将教职工体检由四年一次变为一年一次,获得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经陕西省教育工会在全省普教系统和高校工会范围内联评,最终荣获该项殊荣。

上一条:院工会获全省教育工会2014年度信息宣传报道工作二等奖 下一条:院工会荣获2013年度陕西省高校工会经审工作二等奖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