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院工会获2012年度省高校工会经审工作二等奖

2013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6月19日,陕西省教育工会工会财务、经审工作会议举行。会议通报了全省49所高校及相关中专学校2012年经审工作考核情况,我院工会喜获2012年度陕西省高校工会经审工作二等奖。

     2012年,学院工会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开展工作,做到“年初工作有安排、年终工作有总结”。先后组织对2012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和工会固定资产进行了审计和审查,完成了经费审计报告和资产审核表。同时,加大对2012年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方案的审查力度,并按规范填报了“工会经审工作考核自评表”,经过省教育工会经审委员会全体委员的严格认真考核,获得“2012年度陕西省高校工会经审工作二等奖”,全省仅有2所高职高专院校获此殊荣。

上一条:我院卢庆林教授荣膺“全国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工会表彰2012年优秀决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