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答复会

2017年10月27日 20:00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我院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答复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刘文青、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全体委员、提案及附议人、提案承办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主任黎炜主持会议。

   会上,黎炜同志通报了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共立案15个,经过梳理汇总,涉及学院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校园基础设施、宣传和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根据提案内容归口落实了人事处、后勤处等8个承办部门。人事处处长卢庆林、工会主席刘文青、后勤处处长汤永强、教务处处长段峻、保卫处处长张智清、宣传部副部长张彬、学工部副部长郝平等分别对15个提案的落实情况一一详细答复,对提案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并与提案人充分交换了意见。提案人对答复不清楚的地方再次做了质询,提案人与承办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沟通与交流,最终所有提案人对提案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做到了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事事有着落、件件有交代。

   学院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根据提案涉及的内容和建设性,评选出《关于推进考试方法改革,完善考试制度的建议》等9个优秀提案。工会主席刘文青通报了具体的优秀提案评选结果,对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发展的责任心和希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愿望,对提案承办部门的出色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各位代表多提宝贵建议,继续发挥各代表团的集体智慧,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建言献策,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