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我院获“陕西省校务公开教代会四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01月02日 10:57  点击:[]

12 29 ,陕西高校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民主管理推进会在杨凌示范区召开。陕西省教育工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省委高教工委隶属的各高校分管工会党委领导、联系工会行政领导、工会主席及专职副主席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参会并作为高职院校的唯一代表作题为《坚持和完善教代会制度,切实维护教职工民主权利》的交流发言。会议表彰了10个全省校务公开教代会四星级单位,工会主席刘文青代表学院上台领取了奖牌,我院也是首次获得此项表彰的十所高校之一。

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实施四年多来,我院工会开展了多层次的全面学习宣传工作。同时依据陕西省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下发的《陕西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借鉴省内外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结合我院的良好传统和工作实际,修订了《陕西工院教代会实施办法》,扎扎实实开展贯彻落实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过不懈努力,我院的民主管校务公开和教代会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也大大增强,已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运作的良好机制和“阳光治校”的喜人局面。为了发挥以评促建的作用,经第三届教代会主席团、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审议通过,院工会申请参加了全省高校校务公开教代会四星级评估。经省教育工会严格评审,我院获得“陕西省高校校务公开教代会四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上台领奖

奖牌

上一条:三届二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答复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