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2015年01月20日 11:27  点击:[]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各讨论组组长向主席团汇报讨论情况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主持了下午的大会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鼓掌通过大会决议(草案)

大会执行主席宣读决议(草案)

大会全票通过四项决议

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 16 下午,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当天下午,学院二届教代会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审议讨论。各位代表本着高度的责任感,从学院的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出发,分别讨论和审议了《2014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14年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加快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院长崔岩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通过大家向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全院教职工表达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双代会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体现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展现了团结、务实、民主、和谐的新气象,达到了总结工作、发扬民主、明确任务、再鼓干劲的会议目的,必将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十二五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现学院新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崔岩同志就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收官工作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第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十八大、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学院科学发展。我们要深刻认识今年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突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上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深入开展各项主题宣传教育和学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推动学院的改革稳定发展;第二,抢抓机遇、凝聚共识,以深化教育领域改革新要求带动学院创新发展。在当前职业教育面临大发展、大变革的关键时期,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发展意识,认清形势,凝神聚力,将发展的重点转移到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上,把改革创新贯穿于学院事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切实提高办学的质量和效益,为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第三,以人为本、民主办学,以良好的环境氛围推进学院和谐发展。处在学院深化改革、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坚持群众路线,广开民主渠道,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因素都得以充分调动起来,要进一步发挥双代会在推进学院改革和发展,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实行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校务公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形成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谋大计、共图发展的良好局面;第四,狠抓落实、实现目标,以谋划十三五事业发展蓝图引领学院持续发展。要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奋发图强,共同谱写陕西工院发展的崭新篇章!  

经过认真审议和公开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四项决议。  

 

上一条:学院第二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