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2015年01月19日 00:10  点击:[]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15人参加会议

院长崔岩作2014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主持了上午的大会

刘文青、吴忠平、黎炜、朱忠军分别作大会报告

 

 

1 16 ,陕西工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陕西工院领导崔岩、李顺利、王天哲、赵嘉骏、王晓江、刘永亮、王津同志出席大会。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工院院长崔岩作题为《坚持改革创新、抢抓发展机遇,全面实现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奋斗目标》的2014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4年学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2015年学院行政工作的主要任务。报告指出,2014年,是学院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年,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及院党委的领导下,行政工作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内涵建设、加强精细管理,按照党政工作要点,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并在诸多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国家级、省级成果取得新的突破;学院品牌效应日益凸显;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丰硕;学生精细化管理成效明显;教科研工作取得较大进展;校企合作更加广泛深入;多元化办学功能有效发挥;办学条件持续改善;管理效能稳步提升;财务运行状况良好;对外交流合作发展迅速;倾情为教职工办实事、好事。同时,报告客观分析了招生形势与政策变化带来严峻挑战、校园硬件设施与文化氛围建设任务依然繁重、专业发展不平衡问题日益凸显,教育教学资源整合迫在眉睫等三个问题。  

报告强调,2015年是学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对学院全面完成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科学制定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2015年行政工作主要围绕抓好六件大事要事,推动学院持续发展;实施六项重点任务,提升内涵建设品质;创新育人管理办法,强化学生养成教育;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力促服务功能拓展;持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校园整体环境等五个方面实施。  

报告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满怀奋发作为的无限豪情,始终保持建功立业的价值追求,把推动学院发展当作历练人生的基石、干事创业的舞台,满怀信心,负重前行,永不懈怠,迈向卓越,在新一轮教育改革发展的进程中续写新的华美篇章!大会听取了工会主席刘文青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发挥职能,助力实现“工院梦”》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开展三服务活动,促进教职工全面发展;坚持教代会制度,助推学院民主政治建设;规范管理,巩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成果;寓教于乐,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认真履职,打造三型工会等五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报告还详细说明了2014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并从认真履行职能,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职能,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加强组织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对工会2015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设想。  

   大会还听取了财务处处长吴忠平同志所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黎炜同志所作的《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主任朱忠军同志所作的关于上次教代会提案处理结果及本次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上一条: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下一条:我院二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