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我院二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

2014年01月17日 00:00  点击:[]

    1月16日下午17时许,陕西工院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按照会议安排,当天下午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并提交大会审议。经过与会代表的认真审议和公开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三项决议。

    党委书记邓志辉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全院教职工表达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双代会”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是一个集中智慧、凝聚人心的大会,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鼓劲加油、再创辉煌的大会,必将对全院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团结一致,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把学院各项事业继续推向新的高度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邓志辉同志就做好明年的工作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第一,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以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为理论指导推进学院新发展。要把贯彻落实会议、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全院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上来,集中教职工智慧,体现教职工意志,凝聚教职工力量,在应对挑战中掌握主动,在抢抓机遇中跨越发展;第二,认清形势、凝聚共识,以高职教育新要求推进学院新发展。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发展意识,认清形势,凝神聚力,将发展的重点转移到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上,把改革创新贯穿于学院事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切实提高办学的质量和效益,为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做出新贡献;第三,以人为本、民主办学,以良好的环境氛围推进学院新发展。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双代会”制度,注重制度管理和民主管理创新,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教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形成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谋大计、共图发展的良好局面;第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学院新发展。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把责任牢记心中,把工作抓在手上,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坚持把群众的呼声、教职工的意见、基层的建议,作为指导和改进工作的基本出发点,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上一条: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条:我院二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开幕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