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陕西工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开幕

2013年01月06日 00:00  点击:[]

        1月6日上午,陕西工院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邓志辉、崔岩、李顺利、郑庆战、王天哲、赵嘉骏、王晓江、刘永亮、王津同志出席大会。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崔岩作题为《全力推进内涵式发展,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2012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2年学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2013年学院行政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

        报告指出,2012年,是学院实施“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创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示范高职学院的攻坚之年,是实施教育教学提升计划的起始之年。一年来,全院上下真抓实干、团结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振奋人心的业绩:国家级、省级成果和荣誉取得新突破;招生就业呈现两旺态势;学院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迅速;校办工厂改制工作平稳推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卓有成效;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丰硕;学生精细化管理成效明显;教科研工作取得较大进展;校企合作更加广泛深入;多元化办学功能有效发挥;办学条件持续改善;管理效能稳步提升;财务运行状况良好;多措并举为教职工办实事好事。同时,报告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二级学院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日益突出、现有制度落实不到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亟待加强等三个问题。

报告强调,2013年是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示范高职学院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是推进教育教学提升计划的改革攻坚之年,对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意义重大。2013年行政工作着力做好招生、就业、学院经营发展三项重点工作;提升内涵建设品质;构建学风长效机制;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坚持深化体制改革;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报告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身体力行,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秉承“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陕西工院精神,满怀信心,负重前行,永不懈怠,在新一轮教育改革发展的进程中谱写新的华美篇章!

        大会听取了工会主席刘文青所作的题为《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努力提升工会组织履行职责的能力;助推民主治校水平不断提升;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营造温暖和谐的教职工之家;推动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等六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报告还对工会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设想: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职能,提高工会工作质量;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建设“职工之家”。

        大会还听取了财务处处长吴忠平同志所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赵嘉骏同志所作的《校办工厂停产改制报告》,听取了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主任朱忠军同志所作的关于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处理结果及本次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上一条:陕西工院二届三次教代会闭幕 下一条: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