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情暖一线心系职工 工会抗疫一直在行动

2021年12月29日 18:27  点击:[]

面对12月下旬以来,我省特别是西安的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学校不得不采取史无前例的严格封控措施的现状,全体教职工会员积极响应学校的统筹安排,400余名教职工会员在校坚守工作岗位,150余名教职工会员有家不能回干脆住在了办公室,保障了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解决在办公室住宿工作教职工无床可用等实际困难,院工会多方协调,从北塬建材市场、中储建材市场等紧急采购折叠床、棉被、褥子、床单等用品100余个(只)满足一线值班教职工住宿需要。考虑到在校值班教职工缺乏洗浴用品,部分教职工甚至带着孩子一起上班的情况,工会积极出动,主动作为联络了市区多家大型超市(中小型超市基本已经关闭)。最终和世纪金花超市文林路店联系采购了牙膏牙刷、洗发水沐浴露、毛巾、拖鞋、护手霜、抽纸等一批急需的生活物资150份(包),最快速度以洗漱包的形式发放到一线值班教职工的手上。此外,还特地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抗疫儿童大礼包,温暖贴心的同时鼓励大家齐心勠力,争取早日取得胜利。


 

 

    据悉,工会将继续密切注意疫情动态,关注教职工工作生活,特别是一线值班教职工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和娘家人作用,解决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在校在岗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要,助力广大教职工同心抗疫,促进校园早日回归常态。

 

上一条:齐心协力克时艰 文明健康度春节——致全院教职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送清凉”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