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教工合唱团开班排练

2020年07月11日 16:54  点击:[]

 

78下午,筹备近两月的我院教工合唱团在大学生艺术团合唱排练室开班。院工会主席张彬、美育部部长付胜利到会并鼓励大家唱响工院好声音,唱足工院精、气、神,唱出工院人的幸福感、自豪感、使命感。
   
教工合唱团的成立旨在丰富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促进对外文化艺术交流,打造职工文化精品品牌,开启学院对外宣传、服务社会新的窗口。
   
开班仪式结束后,合唱团在我院美育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乐理知识和歌唱技巧的练习及歌曲《彩虹》四个声部的视唱训练。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