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新入校青年教师“认家”活动

2017年11月08日 16:55  点击:[]

11 7 下午,我院2017年新入校青年教师“认家”活动在乒乓球馆多功能厅举行。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院工会委员、新进教师及所属分会主席,部分分会委员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带领到场的院工会委员与青年教师见面,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简要介绍了工会的情况,期励广大青年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将自身进步和学院发展相结合,实现人在陕西工院,建功立业陕西工院的设想。

随后,在场的老师们按照男女搭配和新老合作的惯例自由组队,在院工会聘请的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组建了战狼、红太阳、EITEAM三个战队,开始欢快的团队凝练环节。破冰、团队默契度训练、老师说、团队标识形成(队旗、队徽、信念)、风采展示、极速60等寓教于乐的小游戏将整个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中教师之间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促进了新教师之间的深度沟通和交流,极大的增强了新教师的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

据悉,为落实“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突出、职工信赖”的建设“教工之家”目标,把建设职工之家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工会在“建家、认家”活动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在学院工作大局以及工会工作全局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增强新进教师的归属感和凝练团队精神,工会连续多年举办“认家”活动。

活动现场

领导致辞与委员见面

团队凝练

战队风采

上一条:我院四教师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金秋助学”资助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