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2017年09月30日 10:03  点击:[]

9 29 日下午,学院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政协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应邀作工会工作的专题报告。纪委书记康强,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刘文青和院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委员、女工委委员,各分会主席及委员50余人参加培训,刘文青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康强为土木学院、信息学院、电气学院分会三个2016年度优秀分会颁发了奖牌。陕西省政协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为我院工会干部作了题为《当前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的专题报告。结合30多年的工会工作经验,从工运历史和工会基本理论讲起,将十八大以来工会面临的新形势,从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切入,讲到工会干部四个意识,工会组织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四大基本职能,工会在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方面有所作为,如何处理好工会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维权与维稳工作的关系,工会干部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助力中国智造2025及工会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等方面作了精辟的讲解。

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刘文青在总结中指出,张敏主席的报告立意深、站位高,既有厚重的工运历史,又有生动的活动实践及鲜活的模范人物,理论水平高,操作性强;既有精准的精神诠释,又有实际的案例剖析和详实的实践经验总结。具体生动,全面深刻。对我院工会干部提升自身素质,做好下一步工作很有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培训,总结了工会工作取得的经验,使我院工会干部清晰了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思路和把握的原则,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的方法和步骤,思考了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使我院工会干部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刘文青同志还简要总结了工会工作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对近期的教职工中秋节福利、羽毛球赛、乒乓球赛、书画摄影艺术展、我为学院发展献计策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我院举办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省政协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应邀作专题报告

纪委书记康强为2016年度优秀分会颁发奖牌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新入校青年教师“认家”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