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战幕

2022年06月21日 18:04  点击:[]

620日晚,学院羽毛球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院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了简短开幕式,学院体育部资深教练、裁判郭阳教授担任本次比赛总裁判,为全部教练作了专题培训并指导了随后的比赛。全体裁判员亮相,和各分会代表队见面。工会主席张彬郑重宣布:陕西工院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赛!拉开了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赛的战幕。

全院16个分会的26只代表队在四个场地捉对厮杀,部分气排球爱好者300余人参加或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先开始的气排球裁判培训上,郭阳教授从气排球比赛特性、比赛的器材与设备、比赛参赛者要求、比赛方法、比赛行为规定、比赛间断与延误比赛、比赛不良行为裁定等方面详细讲解了2020年新审定的气排球比赛规则。结合我院实际和自己多年的裁判经验,对比了气排球与普通排球比赛的差异,说明了一些注意事项,回答了现场教职工裁判的一些疑问。

随后,学院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始。后勤分会1-----材料学院队、后勤2 ------化纺服装队、机关一1------汽车学院队、机械学院队------财经学院队作为各组的代表队首发出场。材料学院队开场很快领先后勤分会110分的情况下,由于配合和技术性连续失误,被教务后勤分会1队逆袭反超,最终以22:31遗憾败北。其他各组比赛各有胜负,部分比赛由于实力差异小微,呈现胶着状态,持续到晚上22时许才结束。

据悉,气排球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新兴体育项目。因其对抗性和球速适中、团队合作性要求高的特点,倍受青睐。学院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172020年气排竞赛规则》,比赛持续一周,各小组出线的代表队,将在624日晚决出最终冠亚军等名次。

上一条:陕西省工匠学院在我校设立并揭牌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我校“梁晓哲智能制造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