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教师获陕西省气排球教练员技能大赛多项荣誉

2021年10月20日 18:05  点击:[]

1016日—19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陕西省排球协会主办,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气排球教练员技能大赛暨气排球培训班在西安火车头体育馆进行。

      

 

    本次赛事历时4天,全省高校工会106人参加了教练员技能大赛,122人参加了裁判员培训班。我校工会选派郭阳、杨帆、张辉、高晨佳、邹芮、徐小平、刘炯明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技能大赛暨培训班。理论讲授和实践培训后后进行了考核,我校7名教师均顺利通过了教练员考核,获发气排球教练员合格证书;郭阳、张辉两位教师通过了裁判员资格考试,荣获气排球二级裁判员证书;高晨佳、郭阳两位教师分别荣获气排球教练员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此次技能大赛与裁判员培训班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十四运在陕举办为契机,大力发展群众体育,提高我省人民身心健康发展为目标,相信在工会的大力推广下,气排球运动也会在我校得到普及与发展。

 

上一条:我院出征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勇夺优秀奖 下一条:向阳读书社举办2021年暑期读书交流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