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欢乐举行

2021年04月19日 08:24  点击:[]

人间四月天,最美是工院。花红柳绿的415日至16日,正值学院第二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召开之际,“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暨我为全运添光彩”的号角响彻青春活力校园,欢乐精彩的学院2021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篮球场同期举行。

学院2021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由院工会主办,西安军威户外协办,京东方集团赞助部分奖品。运动会设男女保龄球、投篮、箭术六个个人项目和“好事成双”投篮接力、同舟共济、水弹接龙三个集体项目。全院16个分会的1130名教职工(突破1000人大关,比2019年增加181人)、194个代表队(与2019年持平)报名参加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的比赛。报名人数和实际参赛人数全部刷新了历年记录。

415日上午进行的新设项目男女保龄球个人赛,徐孝昌、梁晓哲、王禹程和胡欣婷、张萍、杨洁等89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新设同舟共济集体项目(又名毛毛虫),汽车学院一队、土木学院一队、商贸流通学院一队等29个代表队获奖;15日下午“好事成双”投篮接力集体项目,汽车学院一队、公共教学三队、财经旅游学院一队等24个代表队获得该项目奖项;投篮个人项目,杨长青、雷嘉豪、张绪绪和徐翠萍、张小洁、姚永红等129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16日上午进行了男女箭术个人项目(新设个人项目)和“水弹接龙”男女混合集体项目的比赛(新设集体项目)。张瑶、尹广杰、刘昕和任海燕、杜娟、罗宏等110名教职工获男女箭术个人项目不同的名次奖项。机关二分会二队、土木学院二队、商贸流通学院一队等26个教职工代表队夺得了“水弹接龙”项目一、二、三等奖。

本届运动会院工会精心组织,各分会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赛前,各分会鼓励教职工积极报名,积极组织集训,并协调比赛后勤保障工作;赛中,各分会运动员早早到场热身,热情参与集体项目、奋力拼搏个人项目!冒高温顶烈日完成了箭术项目的比赛。加油助威团摇旗呼叫、振臂呐喊、欢欣鼓舞声回荡赛场内外;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亲临赛场,运筹帷幄、合理安排场序,适当调整人员搭配,力争发挥最强实力。学院教职工运动会真正成为考验体能与心理、张扬个性、展示风采的舞台;教职工运动会挥洒的是汗水,锻炼的是体力,激昂的是生命,弘扬的是活力,收获的是春天的奋发精神;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觅得了不少的光辉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有力的推动了我院阳光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精彩瞬间之一

精彩瞬间之二

精彩瞬间之三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参加省属咸阳高职院校“建党杯”职工篮球友谊比赛 下一条:建党100周年——鼓舞人心展风采 欢声笑语庆“三﹒八”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