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战罢封靴

2019年11月04日 16:42  点击:[]

1030晚,随着后勤vs机关二代表队三四名争夺赛和公共教学①队vs公共教学②队冠亚军决赛,在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两个阶段赛程的激烈角逐后圆满完成全部42/次的比赛。最终,公共教学①队作为去年的第一名,再次拔得头筹,将冠军桂冠收归麾下,公共教学②队力所不逮虽屈居亚军,但公共教学分会首次实现了羽毛球比赛的大满贯。

本届羽毛球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近200余名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参与角逐。最终公共教学①队获得一等奖,公共教学②队、后勤、机关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一汽车学院联队、机械学院、商贸与流通学院、电气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抛球开赛 下一条: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挥拍开赛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