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挥拍开赛

2019年10月23日 16:57  点击:[]

1022日晚,学院羽毛球馆灯火辉煌、人头攒动,来自全院各分会的羽毛球爱好者欢聚一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羽球盛宴。1800时整,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六个场地同时开始,首日第一场比赛共有公共教学1队、电气学院队、航空学院队等12支代表队捉对厮杀。

本次比赛裁判由学院工会统一聘请,执行国家羽毛球比赛规则,男女混合组队方式。参赛队伍按照去年的比赛成绩,将第一、二名两个队作为种子队分成AB两组,再根据抽签结果确认分组顺序进而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31分赛制产生8强。采用五场三胜制(比赛顺序为混合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每场三局两胜制。领队和教练均可上场参加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结合平行赛决出4强,再经过半决赛、决赛最终确定冠、亚军和第三、四名代表队。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各分会和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加深了解,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动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改善和逐步提高。学院17个工会分会组建了17支代表队参赛,近200名各分会选手参加教职工羽毛球赛。

比赛从即日开始持续到30日,通过42/次的角逐,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共八个队并予以相应的表彰奖励。

上一条: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战罢封靴 下一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落下战幕 公共教学分会囊括冠亚军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