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获评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

2022年04月26日 10:01  点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期,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教学团队、心理咨询中心2个单位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邓丽萍、李云、薛媚3位女同志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巾帼不让须眉,柔肩扛起重任。多年来,我校广大女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学校“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申办职教本科等重大任务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希望全校女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继续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奋力谱写陕西工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我校“梁晓哲智能制造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我院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