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2022年06月13日 09:40  点击:[]

610日晚21:30,随着公共教学分会③队与公共教学分会①队冠亚军争夺赛尘埃落定,公共教学分会③队夺得本次比赛头筹,标志着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战况新鲜出炉: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年度重要体育赛事,旨在本次羽毛球赛由院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各基层分会18个教职工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66日拉开战幕,历时五天。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院工会、体育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确定了比赛流程、规则,落实了工作人员及其职责分工。

比赛采用五场对抗赛制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须打满五场比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领队、教练均可上场参赛,对阵出场顺序依次为混双、男双、混双、女双、男双。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细心总结竞技经验,在球场上跳跃、蹬跨样样到位,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鼓掌欢呼声和叫好声,彰显了团队协作意识,赛出了专业水平,弘扬了参与、健身、团结、奉献的宗旨,充分展现了更快、更强、更高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提高了教职工体育运动热情,增强了身体素质,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团队合力,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营造了团结活力、一起向未来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学院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战幕 下一条:我校梁晓哲老师荣获省高职院校唯一“陕西省先进工作者”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