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梁盈富老师获“陕西省劳动竞赛优秀个人”称号

2022年02月25日 18:47  点击:[]

    近日,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发布《关于2021年劳动竞赛优胜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陕竞发[2021]3号),对2021年陕西省劳动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航空工程学院教师梁盈富同志荣获“2021年陕西省劳动竞赛优秀个人”称号。

    据悉,2021年围绕陕西省深入开展“铸精品工程,提职工素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劳动竞赛主题,学校领导及工会结合学校实际,鼓励并支持教职工在职教战线上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直面挑战、克难奋进,以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目标,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具有行业特色的劳动竞赛活动。通过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评选,推荐梁盈富同志参加全省评比并获得该项荣誉。

 

    梁盈富同志刻苦钻研,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活动,曾获“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先后取得了数控机床装调技师资格证书,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先后受聘担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人工智能训练师”赛项专家组成员,应邀担任全国总工会主办的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赛项裁判,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裁判,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教师组)裁判长。近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和“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获国赛三等奖5项,省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

上一条:踔厉奋发 共绘未来 我校召开四届二次教(工)代会 下一条:齐心协力克时艰 文明健康度春节——致全院教职工的一封信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