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向阳读书社举办2021年暑期读书交流会

2021年09月01日 19:21  点击:[]

831日下午,我校向阳读书社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举办“荫荫夏木,书卷多情”2021年暑期读书交流会。校工会主席张彬,图书馆馆长、向阳读书社社长高凤香以及向阳读书社二十多名社员一起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社员们就个人在暑期的阅读感悟与心得做了分享交流。苏佩老师推荐的《夜晚的潜水艇》让大家倍感有趣,纷纷传阅;李可老师用质朴的语言为大家推荐了自己家人记录家庭变迁的散文集《凡人往事》;王蕊老师推荐的中篇小说《肖申克的救赎》,告诉了大家在遭遇挫折时要敬畏生命,勇于重塑精神家园。

张彬主席肯定了向阳读书社成立以来探索开展一系列教职工读书活动的积极意义,鼓励向阳读书社在推广家庭共同读书、师生共同读书方面做出更多有益尝试。高凤香馆长代表到会社员做了交流分享活动总结并指出,爱读书的人是最美的,希望大家在工会的领导和图书馆的支持下,在向阳读书社这个平台上与时俱进读好书,履职尽责育好人。

到会社员们纷纷表示要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工作和生活。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陕西省气排球教练员技能大赛多项荣誉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送清凉”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