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参加省属咸阳高职院校“建党杯”职工篮球友谊比赛

2021年05月11日 19:32  点击:[]

510日下午,由陕西省教科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之省属咸阳高职院校“建党杯”职工篮球友谊比赛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赛,我院教职工篮球队由工会主席张彬带队参加此次比赛。

陕财职院党委副书记朱华斌在开赛仪式上致欢迎词,工会主席王爱军、副主席马西牛以及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张辉共同参加了此次开赛仪式,揭幕战在陕西工院和陕财院教职工篮球队清脆响亮的哨声中拉开了帷幕。

据悉,此次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坚持“地域相邻、行业相近、自觉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按照“六有五化”标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通过积极协商,就结对共建开展主题活动达成共识,计划从20215月中旬开始,将共同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比赛现场

篮球宝贝们中场献上热歌辣舞

汗水与友谊互为见证

 

 

上一条:我校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院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欢乐举行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