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高职院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0年11月19日 21:12  点击:[]

1119,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高职院校座谈会在我校崇文楼9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强,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唐煜弢、夏明文等7位同志及12所陕西省直属高职院校的工会主席,我校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工会主席张彬、人事处长殷锋社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主席徐富权主持。

在观看了校庆专题片《匠心筑梦》后,我校党委书记惠朝阳致辞。他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工会工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推进教代会、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从经费、场地、人员和工作条件等方面为工会工作提供充分的保障。在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工会作用,紧紧团结和依靠全校教职工,推进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倾力为陕西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与会的12所直属高职院校工会主席就各自学校工会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就高职学院目前工会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以及对高职院校工会工作合理化建议展开了讨论。

最后,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强对与会的工会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高职院校工会要履职尽责,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把学习、宣讲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细抓好;二是要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工会的政治性摆在第一位,配合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抓好劳动竞赛、技能竞赛工作;三是要不断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式,做到工会工作周报。

座谈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的“秦马研习”马克思学院实训室、70周年书画摄影展、机床文化园和机加工工程训练中心。

 

 

上一条: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答复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七秩弦歌 唱响未来”主题歌咏比赛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